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纺织学院教授荣获多项2015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01

1124日,从人民大会堂传来佳讯,“纺织之光”2015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纺织学院程隆棣教授的《新型高档苎麻纺织加工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陈南梁教授的《功能性篷盖材料制造技术及产业化》项目,李毓陵教授的《纯棉超细高密弹力色织面料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据悉,纺织之光2015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授奖93项成果,其中一等奖11项,我校纺织学院共获得3项。本次奖励的创新项目和优秀人才,代表着纺织全行业实施科技创新和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的优秀典型代表,是“十二五”行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的一个缩影。

纺织学院一如既往,不断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将科技成果力争取得推广应用,为推动行业自主创新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