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01

6月30日,由上海市学位办主办,我校承办的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松江校区举行。上海市学位办、上海市纺织工程学会及我校研究生部、纺织学院相关负责人、嘉宾以及暑期学校部分授课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这是我校第五次承办上海“纺织”国际暑期学校。今年暑期学校自即日起持续至7月13日,开设海外名师、东华讲堂、学术文化交流三个板块,吸引了来自全国23所高校的140余名留学生、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届时,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新加坡国立大学等8所国内外高校的15位专家将为学生授课及开设讲座。 

与会专家和嘉宾在开学典礼上表示,暑期学校为纺织学科师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良好平台,有利于学生开拓视野,拓宽专业知识,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和理论水平。参加授课和学习的师生代表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此次机会,认真教授、虚心学习,不断提高创新能力,积极投身于纺织科研创新中。 

开学典礼后,我校纺织学院院长陈南梁,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的徐步高分别为师生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参加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师生合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