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纺织学院举行2017年立达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1

20171116日下午,2017年度东华大学立达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立达校园公开课在纺织学院隆重举行。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纺织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领导、纺织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以及获奖学生等1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纺织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首先作了致辞,王书记介绍了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及其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的长期合作,表达了对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的感谢,并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愿。东华大学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吴保根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表达学校对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的感谢。

  

  

纺织学院副院长徐广标代表学院介绍了立达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徐广标表示,纺织学院高度重视立达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在接到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奖学金评审的通知后,学院成立了奖学金评审小组,举行了专门的评审会,从参评学生的学习成绩、课题方向、实践和学术科研成果、英语水平等方面进行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学生:纺硕1605班任文芳同学为2017年度东华大学立达奖学金获奖者。

随后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市场及传讯部总监黄伟与纺织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任文芳同学作了获奖发言。任文芳同学在发言中向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和纺织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自己目前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她承诺以后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厚

  

颁奖仪式的最后,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市场及传讯部总监黄伟先生致辞。他主要介绍了立达公司和立达校园计划。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目前在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六所中国主要的纺织高校设立了“立达奖学金”,并从获奖者中评选出最优秀的学生获得“立达全球奖学金”。立达公司将为“立达全球奖学金”获奖者提供为期一周的瑞士之旅,届时他们将游览瑞士旅游景点,并到立达工厂进行参观学习。

  

据悉,作为一家全球纺织业界的知名企业,立达公司和东华大学已经开展了多年的合作。2011年,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在东华大学设立了东华大学立达奖学金。201710月,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和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了新的奖学金捐赠协议,将东华大学立达奖学金的金额从原来的3000元提升到6000元。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和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双方都表达了开展更加深入合作的意向。

颁奖仪式结束后,紧接着举行了立达校园公开课。立达(中国)纺织仪器喷气纺产品经理沈浩先生与在座的师生分享了最新纺织前沿技术,讲述了环锭纺纱、转杯纺纱、紧密纺纱、喷气纺纱等纺纱技术,并和现场同学进行了很好的互动交流,与会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