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在上海高校高峰学科建设第一阶段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17-12-01

日前,从上海市教委传来消息,在上海高校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第一阶段绩效评价工作中,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获评优秀。此次绩效评价中,部属高校共有5个学科被评为优秀。

根据《上海高等学校学科发展与优化布局规划(2014-2020年)》《上海高校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管理办法》《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上海市高校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第一阶段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上海市教委对本市26所高校97个高峰高原学科(不含IV类高峰学科)组织开展了绩效评价。经同行专家通讯评议、管理专家通讯评议,综合管理专家会议评议,并报市教育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审议同意,确定了本次绩效评价结果,其中13个“优秀”,53个“良好”,27个“合格”,3个“合格(警示)”,1个“不合格”。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