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贤纳士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06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地处中国上海,始建于1951年,前身为华东纺织工学院、中国纺织大学,1999年更名为东华大学。

纺织学院是东华大学具有雄厚学科基础并体现纺织特色的主体学院,其前身是建校时成立的纺织系。纺织学院是我国首批获得博士、硕士、学士三级学位授予权的学院,所属一级学科“纺织科学与工程”是国家重点学科,在教育部组织的历次全国学科评估中,均名列同类学科全国第一,2012年入选上海市冲击世界一流A类学科,2015年入选上海高校Ⅰ类高峰学科。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学科。

学院下设纺织工程系、纺织材料系、针织工程与服装系、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高技术纺织品系、纺织品设计与纺织产业经济管理系共6个系、1个实验实训中心和1个行政办公室,拥有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产业用纺织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基地。纺织学院现有教职工125名,其中专任教师95名。在读全日制本科生1400余人,研究生900余人(其中外国留学生50余人)。纺织学院本着“求实、创新、包容、向上”的精神,通过深化教学、科研和管理体制改革,全方位开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汇聚一流队伍,培养一流人才,贡献一流成果,为办成有特色、高水平、世界一流纺织学院而努力。

因事业发展需要,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岗位

1、教学科研岗位:主要从事纺织机电一体化方向的教学、科研任务。

需求学科(方向)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纺织工程

机械类专业(机电一体化工程、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

博士(后)

 

2、实验室岗位:主要承担仪器设备加工、维修和电工等工作。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职业资格证书或从业资格要求

经历与经验要求

机电一体化、纺织机械、设备维修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具有电工类、仪器设备维修等高级工(三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1、具有相关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2、具有大型设备维修保全经验者优先; 3、具有纺织厂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条件:

1、教学科研人员

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具有相关领域的博士后工作经历或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已取得较好的学术成绩,愿意从事与纺织机械、纺织智能制造相关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具有团队意识,富有开拓精神和发展潜力。

2、实验室人员

取得本科及以上学位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动手和实验工作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聘任制度

讲师、副教授(副研究员)岗位实行准聘长聘制度,教授(研究员)岗位实行长聘制度。

应聘讲师岗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有博士后经历者放宽至35岁);应聘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应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四、工资待遇:

面议。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含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成果清单、资格证书等);

2、同行专家推荐信2份(主要针对教学科研岗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67792665, 13764520464

电子邮箱:texcol@dhu.edu.cn, wyz@dhu.edu.cn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