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校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签约 双方将联合培养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8-03-21

3月19日,我校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舒慧生出席签约仪式,材料学院副院长张清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鑫,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开占与会,签约仪式由研究生部副主任俞昊主持。

舒慧生在致词中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概况和学科建设成绩,尤其是近年来在国防科技、航空航天、建筑环保等领域的重要成果。舒慧生指出,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提出更加迫切地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是学校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探索的重要一环。相信通过两家单位的强强联手、资源共享,能够为纺织强国建设,为推进制造大国、工业强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双方代表在全场师生的见证下签署了“东华大学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及科技创新中心合作协议”。东华大学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在研究生培养层面的战略合作从此掀开新的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完成后,李鑫详细介绍了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以及项目所需学生及后续培养要求等。据介绍,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将通过招收具有科学素养以及价值观的未来工程师,能把自己的聪明才智转变为市场实际成果的幸福感,提高国际竞争力,满足老百姓美好的生活需求。入学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不仅仅为学生提供好的实践平台,更关注学生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和执行力等内涵培育,以培养纤维新材料工程技术精英为己任。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