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30日,第三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学生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出席大赛并为获奖单位和团队颁奖,纺织类高校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共同参与活动。此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管理教育学会共同主办。

(答辩现场)

本届大赛吸引来自四川大学、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45所高校的208个项目参与,参赛高校和参赛项目创历史新高,最终遴选出70项作品进入决赛。我校两项目获得一等奖,其中《皮肤的保护伞》项目旨在研发防晒微胶囊新型技术,《“药善”智汇药都·创意扶贫》项目以商业创新构建精准扶贫模式。

(颁奖现场)

据悉,为探索新时代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新路径,大赛同期举办主题论坛。与会高校从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制度保障等方面展开交流,进一步促进纺织类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纺织类高校共享共建。本次大赛“以赛促学”,各参赛项目一展风采,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