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开放交流  学术交流

纺织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为进一步活跃学院学术氛围,激发学术创新活力,纺织学院202221617日在复合材料协同创新大楼、纺织学院楼3004召开学术交流会。

学术交流会分为主题报告和工作交流两个部分进行。在主题报告环节,汪军教授、覃小红教授、孙宝忠教授、闫建华研究员分别就如何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如何做好纵向课题和横向项目的衔接、在面对大型项目时如何高效完成以及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发展历程,为广大老师分享经验,并回答了现场提出的问题,共同交流进步,主题报告环节由顾伯洪院长主持。

主题报告后,学院专任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交流内容以学术故事的形式分享了自己在学术探索路上遇到的科学问题、解决途径和心得体会,以及2021年在学术科研中遇到的难点、创新点及亮点。交流会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对增强学院科研能力建设水平,加快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