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开放交流  学术交流

纺织学院举办2022中非纺织服装国际论坛—“先进纺织”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23

2022年9月18日上午,纺织学院在东华大学图文信息中心举办了2022中非纺织服装国际论坛——“先进纺织”分论坛。该论坛由纺织学院主办,上海市现代纺织前沿科学研究基地协办,为期一天。

图片


为响应防疫号召,控制现场人数,论坛采取“线上线下”交替分流,分为校内专场与校外专场。

图片


上午的校内专场,由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院长王富军、许福军主持。会议开始,许福军副院长致欢迎辞并做主题报告。我校青年教师张雪萍、邵光伟、葛兰、焦文玲、何杉杉、毕思伊、祝创;优秀博士生刘凡茜子、叶婷依次上台做学术报告。王富军副院长颁发获奖证书。


图片


下午的校外专场,通过线上会议直播的方式举行。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的教授杨光、副教授魏欣;浙江理工大学的教授周岚、讲师Hafeezullah Memon;武汉纺织大学教授夏良君、讲师李岱祺;泉州师范学院的教授张初阳、副教授崔丽娜在云端共享研究成果,共话美好未来。

本次“先进纺织”分论坛收录高水平学术报告18场,报告囊括低碳纤维材料、生物医用纺织品、数字印花、智能可穿戴等一系列科技前沿主题。参会嘉宾与观众积极互动,气氛热烈,直播在线人数达到300人次。

图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