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举办2023年度海外优秀青年人才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号召,吸引和鼓励海外优秀青年学者更好更快地开展创新性研究。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于2023年3月7日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海外优秀青年人才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会议由院长覃小红主持。人才办陆未谷、2022年入选海外优秀青年人才项目的研究员李克睿参会并作专题报告。


图片


会上,覃小红鼓励大家多向专家请教,逐步完善自己的申报材料,并希望大家在2023年度海外优秀青年人才项目申报中取得突破。陆未谷从申报流程、申报条件、申报内容等方面对海外优秀青年人才项目进行了系统介绍,并指出了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核心点。李克睿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申报心得和经验,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建议和参考。

会后,三位专家根据各自的专业领域,对有意申报2023年度海外优秀青年人才项目的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解答他们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纺织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着力为教师提供优质学术服务和支持,切实帮助教师提高学术写作水平,增强科研申报能力,为2023年度海外优秀青年人才项目申报创造有利的条件。

图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