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新闻动态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监事长朱北娜莅临纺织学院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5

近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监事长朱北娜莅临纺织学院指导交流。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佳耀、院长覃小红、副院长王先锋以及教师代表参会。

朱北娜对纺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听取了青年教师的汇报并给予逐一指导。她指出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纺织企业急需产能提升和技术转型,高校教师应该深入了解企业的现状和需求,充分发挥学术专长,通过理论支持、技术咨询等具体措施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实现转型升级。

覃小红对于朱北娜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长期以来对于纺织学院的关注、支持和帮助。她提到,朱北娜教授对棉纺织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产学融合方面也有着独到的见解和经验。她希望朱教授能够借此机会分享知识,同时鼓励学院教师虚心学习。

据悉,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一直以来积极推动我国棉纺行业的健康发展,旨在提高棉纺行业综合素质,为行业之间的技术交流、科技创新、产学融合创造良好条件。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