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新闻动态

2012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公布 我校12篇学位论文获奖

发布时间:2013-06-08

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12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的通知》,我校有7篇博士学位论文和5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12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博士学位论文获奖数量位居教育部在沪高校第5位。
    与201
1年相比,我校2012年获奖论文学科分布更加优化。全部12篇学位论文分布在4个一级学科,7篇博士学位论文分布在纺织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和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3个一级学科,5篇硕士学位论文分布在纺织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其中化学工程与技术首次获上海市优秀成果(学位论文),纺织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连续3年获上海市优秀成果(学位论文),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再创新高。

    具体获奖优秀成果(学位论文)名单可通过以下链接浏览  http://gs.dhu.edu.cn/s/53/t/479/43/74/info82804.htm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