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新闻动态

“纺织之光”教育奖座谈会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29

5月2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理事长陈树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倪阳生率基金会相关成员一行7人,来我校座谈调研“纺织之光”教育奖情况。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长办公室主任徐伟、教务处处长吴良、学生处处长任晓杰、人事处副处长余逸男、纺织学院副院长郭建生等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与会。
    陈树津、倪阳生对“纺织之光”教育奖在我校的评审组织情况予以肯定,希望依托奖项评选,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推动纺织行业与纺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淑慧代表学校感谢基金会对我校教育事业的长期支持,强调学校将进一步主动对接基金会工作,让受助师生从“被动受益“走向“主动回馈”,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以及纺织企业与行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纺织之光”教育奖由“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设立,旨在奖励在纺织科技教育事业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师生,主要包括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奖、奖教金与奖学金等类别。会上,吴良、任晓杰、余逸男分别介绍了我校师生的基本获奖与评奖情况。迄今,我校共有37个教改项目荣获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奖,62名教师获奖教金,千余名学生获奖学金。
    与会领导与嘉宾就“纺织之光”教育奖的资助对象、评选标准、评审流程、激励作用发挥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