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举办2013纤维技术前沿高端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3-06-05

201363上午,2013纤维技术前沿高端知识培训班在东华大学纺织学院3004举行开班典礼仪式,纺织学院院长邱夷平、副院长靳向煜、新疆纤维检验局局长李岩以及18个地州纤维检验所所长、纤维产业的骨干企业领导和相关代表出席。开班典礼由靳向煜副院长主持。

首先,院长邱夷平致欢迎词,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新疆纤维检验行业骨干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疆是我国重要的优质棉生产基地,棉花产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新疆纤维检验机构对棉花质量的检验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是,新疆纺织行业的技术力量极为薄弱,具备培养纺织专业人才的院校较少。此次培训班对于提高新疆纺织业骨干的专业技术水平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希望学员们在短暂的两周学习时间里,可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参观学习长三角地区企业的过程中,可以结合自身岗位经历取长补短,学有所得。

接着,新疆纤维检验局局长李岩对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牵头举办该培训班表示感谢。他认为,纺织学院作为纺织纤维行业技术至高点的占有者,长期以来一直对新疆纤维企业的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学院领导一直极力推动纺织学院与新疆纺织企业互相合作、共同成长。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建立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相信在这个平台下新疆纺织企业会有更长足的进步。另一方面,新疆纤维产业的行政主管、技术骨干承担着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开发、生产实践应用等多方面的任务,培训班的开设是对大家的激励,希望学员们能快速转变身份、认真学习,多与老师请教,最终达到自身知识水平进步与拓宽行业发展思路的双赢。

随后,宁继荣副局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强调学员需要做到从领导干部到学员、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从家庭生活到校园生活的三个转变。他表示在培训的这段期间,学员们会严于律己,学习与生活都有组织、有纪律的进行,学习结束后每人撰写培训体会,真正做到有收获、有提高。

 最后,靳向煜副院长宣布2013纤维技术前沿高端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在培训期间,将全方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祝大家学习愉快、生活愉快!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