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我校第十六届研究生“经纬韵”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13

12月12日晚,我校第十六届研究生“经纬韵”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松江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宣布第十六届东华大学研究生“经纬韵”科技文化节闭幕并致辞。她指出,研究生“经纬韵”科技文化节已成为我校研究生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本届文化节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广大研究生在学术研究中脚踏实地,继续发扬积极进取、不畏困难的拓荒精神,在学习工作中时刻铭记肩上的重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东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沪上多所兄弟高校的研究生代表和我校近千名研究生参加活动。


    学生处副处长廖丽金宣读了本届科技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名单,校团委书记韩哲宇为机械学院、信息学院、纺织学院、服装学院等获奖单位颁奖。校研究生代表为在获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银奖团队代表,第九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团队代表,以及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代表献花表示祝贺。
    本次文艺汇演由我校研究生自编、自导、自演,分“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海阔天空”三个篇章。从不同角度,通过歌伴舞、爵士舞、快闪表演、原创歌曲RAP、T台秀、诗朗诵、大合唱等形式,表现了东华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将研究生的成长经历进行了艺术化的展示,充分显示了我校研究生学子的创意与才华。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次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最后,与会领导上台与演员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第十六届研究生“经纬韵”科技文化节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