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我校喜获3项2012-2013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实施项目

发布时间:2012-12-03

近日,接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12-2013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实施项目(第一批)的通知》(沪学位办〔2012〕13号),在2012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实施项目中,我校在“学位点建设培养”、“探索模式”、“交叉学科人才培养”三类中各有一项入围,项目名称分别为:“以时尚创意产业为引领的设计学建设”、“大纺织学科人才培养现状调研与前瞻分析报告”、“等离子体能源材料与工程”。这三类项目均是上海市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学位点水平,增强研究生培养质量而增设的。
  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于今年6月发布《关于做好2012-2013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接通知后,我校一方面积极筹备2012-2013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实施项目,先后成功举办了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学科研究生暑期学校和长三角首届设计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另一方面,认真组织各学院进行申报,学院负责人、教师和管理人员利用暑期论证、策划,确保创新计划的申报质量,扩大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影响力,营造研究生教育的创新氛围。

  据悉,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自2006年实施以来,我校已承担了各类项目近20个。这些项目覆盖我校纺织、材料、信息、理学等学科,通过项目实施,对增强研究生的创新能力,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和学科影响力等起到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