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我校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十六届东华大学研究生“经纬韵”科技文化节开幕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13

11月13日,我校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十六届研究生“经纬韵”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松江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浦解明、副校长邱高出席,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淑慧、党委宣传部部长耿绍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吉启华以及党办、学生处、研究生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团委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师生代表,兄弟高校研究生代表以及我校近千名学生参加大会。
    浦解明宣布第十六届东华大学研究生“经纬韵”科技文化节开幕,并讲话。他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勇于创新,以“经纬韵”科技文化节等活动为平台,加强学术交流、开拓研究视野、提升创新能力,努力成为引领时代文化、推进科技发展的青年先锋。


    邱高宣读了2012年东华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决定。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共有6个学院分团委获优秀组织奖,20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109名同学获评先进个人。学校还评出18项最佳项目、37项优秀项目。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个人、集体及项目团队代表颁奖。


    会上,韩哲宇介绍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总体情况。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紧密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 “纪念建团90周年”两大主线开展,以“我的青春我的团”为主题,组织策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全校共有146支本科生社会实践团和41支研究生实践团奔赴祖国各地开展活动,服务群众1万余人,完成264篇实践调研报告,确立32项调研课题。
    大会现场,6个实践团队代表登台分享了实践感悟和收获。
    校研究生会主席何路介绍了“经纬韵”科技文化节筹备情况。本届科技文化节以“谱经纬乐章,扬东华宏韵”为主题,分为“笃行逐韵•学术”、“创新灵韵•文体”、“炫动品韵•生活”、“精诚谐韵•合作” 四个版块。作为本届科技文化节的开幕活动,“成长之路”主题报告会上,来自环境学院、纺织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的4名学子分享了各自的成长故事。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