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2012国际纺织研究生暑期学校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2-07-16

7月11日,为期两周的“2012国际纺织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松江校区落下帷幕。校研究生部副主任陆嵘、纺织学院副院长李炜,暑期学校教师Prof. Martin King,Prof. Tushar Ghosh、Prof. Xianyi Zeng等出席了闭幕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90多名参加暑期学校的中外研究生和志愿者。
    李炜总体回顾了暑期学校各项成果。在为期两周的学习期里,专家们通过开设丰富的纺织领域课程和举办讲座等多种形式,精心传授各类学术前沿知识,极大地拓宽了中外学子的学术视野,有效提高了学生的理论水平及科研能力;来自海内外的学员们积极进取,在国际化的教学模式中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在课堂内外表现出众;志愿者的服务贯穿始终,为暑期学校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教授Martin KING与浙江理工大学夏凡甜分别代表教师和学员发言,均表示,此次暑期学校为师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术交流机会,对纺织专业领域的教学方法和学习能力都有总结和提升,让师生收获了深厚的知识和友谊。


    陆嵘致辞并宣布“2012国际纺织研究生暑期学校”正式闭幕。她表示,暑期学校促进了学生国际视野的培养,营造了开放办学的氛围,促进了研究生间的交流与合作,学校研究生部将把该项目作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一部分,继续开展下去,努力打造成与国际接轨的品牌学术活动。


    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学员们表示,将把暑期学校结业当做学术的新起点,在更广阔的领域里探索。


    仪式结束后,学员和志愿者热情座谈,就院校之间的学术和科研方向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