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针织内衣研究工作室及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3-03-04

2013年2月27日,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与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金龙制衣厂隆重举行了针织内衣研究工作室及研究生校外社会实践、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院长靳向煜、副教授张瑞寅、赵莉、谢梅娣,中山市小榄镇金龙制衣厂总经理苏锦荣、中山市小榄镇镇长梁荣佳、副镇长李家浩、中山市小榄镇商会党总支书记欧钜伦等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针织内衣研究工作室及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签约,进一步加强了校企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借助于针织内衣研究工作室平台,将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的人才、信息、科研和综合学科的优势,以及中山市小榄镇金龙制衣厂的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通过产、学、研的合作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带动中山市小榄镇内衣产业技术进步,提升产品质量和档次,建立相关产品的质量标准,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增强在市场中的竞争能力;同时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通过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加深专业学位研究生对所学工程背景的认识,在专业实践过程中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创新能力;研究工作室建立将进一步提高针织教学和科研开发水平,最终达到校企双方共赢的目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大楼3051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326 传真:021-67792627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